關於SHURE
探索全球最值得信賴的音響設備品牌……
SHURE 的創新歷史已歷經88餘載,最初製作優質麥克風和音響產品的強烈熱情已演變成了一種執著。今天,在全世界的音樂發燒友使用的麥克風中,每三個便有一個是SHURE的麥克風。SHURE 對品質的一貫追求決定了我們的成就和聲譽,並通過每件產品展現無遺。
隨著聲音、影像、無線和網路技術日益結合,專業音響行業面臨著新的挑戰。面對這些挑戰,我們胸有成竹。我們正在開發的突破性產品不僅重塑了整個行業,也改變了整個世界。我們每天都與客戶傾心交流,日以繼夜地為客戶提供一流的解決方案,不僅滿足客戶的需求,還遠超出他們的預期。
從廣為播放的頒獎典禮、音樂盛事到全球最具影響力的領導者會議,SHURE 從不缺席,始終致力於為客戶重現清晰、精確的音訊。因為我們堅信,不論是手持麥克風的表演者,還是傾聽來自麥克風聲音的聽眾,都應不受任何干擾地享受清晰的音質。
SHURE 全系列商品
會議產品:
1.
CENTRAVERSE™ 麥克風
2.
MICROFLEX™ 麥克
MX 系列有線麥克風
MX Wireless (MXW) 無線麥克風系統
MX Advance (MXA) 陣列麥克風系統
3.
DIS 全數位會議系統
  
DDS 5900 Digital Discussion System 全數位會議討論系統
DCS 6000 Digital Conference System 全數位會議及紅外線語言頻道分配系統
SW 6000 Conference Management System 會議管理軟體
無線麥克風
  BLX4R 無線麥克風系統
  QLX-D 數位無線麥克風系統
數位音訊處理器
  DFR22
● 網路型數位音訊處理器:
  P300 Intellimix™智慧混音會議音訊處理器
  ANIUSB-MATRIX USB網路型音訊矩陣介面
  ANI22ANI4INANI4OUT 音訊網路介面
  MXWANI4 & MXWANI8 音訊網路介面
  SCM820 Intellimix™數位智慧型自動混音器
混音器系列
1.
採用 Intellimix™ 智慧混音計算程式的自動混音器
2.
聲音壓縮混音器
 
 
 

 

 

 

 

 

 

 

 

 

  Copyright by Evergreat International System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